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以下內容有情緒性字眼,煩請深思再決定是否要看^^"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草泥馬戈壁]他媽是有人逼你留下來嗎?

  今天跑去台大體育館參加超渡法會,碰到一些死小孩令人氣結。

  先是在念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的時候,有個小孩A在我右後方跑來跑去,
用他的腳踏著地板,玩的很高興地製造噪音。

  我真的很想把他吊起來打,或是把他的腳打斷!

  再來是
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念完後,有部分的人潮散去。坐在我後面的一
個死小孩B,先是在休息的時候一直踢我的椅背;接著在灑淨會場時,又不安
分的拿著現場發的一張紙製造噪音(那張紙在灑淨後要收回去。那張紙的材質
是有點像墊板,表面光滑、有點厚度的紙板,甩那張紙的話會發出像甩墊板的
聲音)


  幹!他媽是有人逼你們一定要來嗎?來就算了,還沒事帶著小孩;其實這
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,為什麼讓你的小孩在這裡撒野?

  我真的很好奇,這些死小孩,學校不教、社會不教、結果連最該教育這群
死小孩的父母也不管教,請問一下,還有誰可以管教?都不管教的後果,就是
長大後,輕則是一個沒公德心的人渣,重則跑去殺人放火!

  在那個死小孩B踢我椅背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轉過頭去,對那對夫妻講:「
你們不教,我來教!」然後把那個死小孩痛打一頓!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