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草泥馬戈壁]看娛X百X百,就像在看天線寶寶一樣。

  今天在空堂(沒有課的意思)的時候,跑去電腦教室用電腦。結果坐在我
旁邊的一位仁兄,一直在(大)笑,笑沒關係,但不要笑到一直岔氣,然後把氣全
岔到我的手上好嗎?(我已經把我的右手,縮到電腦螢幕的中間位置,結果氣
還可以岔到我這來,你就知道有多誇張!)


  偷瞄了一下那個低能兒在看什麼,原來是在看娛X百X百。一切真相大白
。低能、沒水準的節目,就會吸引一堆同性質的觀眾。長期看這種節目,不用
吃美國牛,你就可以得狂牛症了。
(狂牛症似乎會導致腦袋組織變的像豆腐一樣。)
(羅X祥跟X鬼這兩個主持人真是哥倆好,一樣低能。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