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草泥馬的碎碎念】鬼島混亂的交通

(純粹抱怨文)

  最近上下班都搭捷運,在上捷運及下捷運前會有一小段路要用走的,所以
就開啟了讓人心中幹譙不斷的惡夢之旅。(尤其在天龍國這種情形似乎更嚴重)

  基本上很少有開車的駕駛會讓行人的,「會停下來等」不外乎只有兩種原
因,一個是紅燈亮了,另一個則是行人在過馬路(因為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但
有斑馬線,所以不完全跟第一個情形相同),擋住他的路,所以駕駛「不得不
」停下來(真是他媽的委屈)。如果輾人沒罪的話(就像酒駕的刑責也是輕到
讓人忘了它的存在)相信這些駕駛「很樂意」把你輾過去。(所以每次看到會
「自動」停下來禮讓行人的駕駛我都會用像是看到瀕臨絕種動物的眼光看待)

  所以就來談談另外兩種交通工具,一種是機車(駕駛行為如其名,有夠機
車),另一種則是腳踏車。這兩種交通工具在馬路上相對弱勢,因為輾不了其
他人,所以就把目標轉移到比他更弱勢的行人身上-機車橫行於行人道、自行
車則橫行在騎樓。兩邊本來不是道路的地方「很順其自然的」變成了道路。反
正我撞別人我又沒事,只要我不會被撞就好~揪咪>_^

  當你兩邊都不能走的時候,我他X的是要走去哪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