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以下為發洩文,慎入!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這禮拜四跟禮拜五,學校把新工館借新工館當作身心障礙者考
大學的考場。因為禮拜四只有借三樓跟四樓,又剛好我的課都在五
樓(囧),所以沒停到課。本來禮拜五是可以放整天的,但是又因
為我有兩節英文不在新工館上,所以還是得跑一趟。

  先說一下我禮拜五的課程:一、二節是線代,三、四節是語言
結構,下午兩堂英文,接者是一堂離散實習課。

  其他停課的課程都沒有在那邊機機歪歪的說要借教室來上課,
就只有線代老師不知道在機歪什麼,硬是要上課。好啦,教室借是
借到了,但只借到一間的一個時段,也就是只能上第一節的那堂課


  這樣我是去?還不去?九點上完那節,要到下午一點才有英文
課,我他媽又不住在蛋漿附近,中間那時段要幹嘛?跟哆啦A夢借
任意門回家?

  幹!做人就不要那麼機掰!我平常都不會翹課的,這次卻是你
硬逼我考慮翹課的!或許有人覺得不上課就不上課,講那麼多幹麻
?但就在助教公布補課教室跟時段在BBS後,有同學回覆說:「
以下開放猜測會去的有幾個」,結果助教就回覆說:
「我也只能說
期考前一堂課不去的是傻瓜^^"」。這幹麻?恐嚇啊?

  另外一堂語言結構的課,人家開學第一周沒上課;隔一周(還
是再隔一周,不確定)
感冒,又停課;又隔幾週又說要去開會,所
以停課。開學一個月以來,只上了一次課。人家禮拜五也停課,也
不會硬要補課,再停課前一週就把要考的東西教完了(雖然教得有
點快)
。你又不是教的特別好,一堆理論還不是都照課本抄下來在
抄到黑板上講解,這麼爛的教法(既然都抄課本的,那我乾脆看課
本還比較快哩!)
還教的這麼慢,搞到要補課,這難道不是你的錯
嗎?(一個禮拜還有三堂課,外加一堂實習課;人家語言結構還只
有兩堂課外加一堂實習課而已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