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發洩文,慎入。》
==========
==========
==========
  今天我去學校上課,因為下過雨,操場的泥土狀況很糟,所以
沒上體育課就回家了XD。

  結果在我要走去捷運站的路上,有隻狗走在我面前(有去過蛋
漿應該知道蛋漿的正門有個長的要命、跌死人不償命的「好漢坡」
,就是在那裡遇到的)
,牠走到一半停了下來,我過沒多久就追上
他,牠好像是聽到我的腳步聲,所以回過頭來看了一下我,就讓路
讓我走過去。

  看到這個情形,我真的是覺得有些人還不如狗哩!走在我前面
就算了,還在那邊慢慢走;慢慢走也算了,最靠盃的是有很多人老
是喜歡兩個、三個甚至是五個人並排走,整條路都被塞滿了。還有
一個更靠盃的是前幾天我在公車站遇到的一位白目,走在我前面,
我想往左走超過她,結果她就往左;我往右想超過她,她就往右。
真她媽的想ㄎㄠ她頭說:「你她媽是要走哪啊?!幹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