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以下內容為發洩文,慎入。》
(這一篇不是置頂文裡提的那兩篇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死小鬼

  幾天前在我要去上學,從捷運站要撘接駁公車到學校時,碰到
了一個死小鬼。

  那個死小鬼不曉得是過動兒還是哪裡有病,在公車上鑽來鑽去
(註:公車上還滿多人的),還踩到我的腳!最白目的是,身上沒
錢也沒(悠遊)卡,還敢搭公車?

  暗陰陽勒!現在的父母是怎麼教小孩的?真他媽的想抓那小孩
的頭去撞牆!(早上一大早要上課已經很不爽了,還碰到一個踩我
腳死小鬼!按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死強姦犯

  最近有個新聞很轟動,就是跟網友見面,結果被姦殺的案子。
有在看新聞的都知道那個犯人是多麼的雜碎(人命可以用錢買到?
既然如此,這樣好了,我們也開放付一點入場費(隨緣,那就10
塊吧),開放入場打你這個雜碎,我相信一定會造成轟動!)
,而
那個共犯是多麼地欠打!
(虧你講得出:「人又不是全死了」這種鬼話出來!)
(可惜在我看到電視新聞想上那個共犯的網誌
「ㄍㄧㄠˊ」的時候
,那個網誌已經關了。


  對付這種人就應該綁起來,先給死者家屬打個夠;打完後在剁
小鳥,最後再按照他對死者的方式把他
「ㄎㄢˊ」「ㄙㄡˋ」(台
語:意即解決他的生命)
,可惜這種做法永遠不會出現在台灣。

(之前有點想發
「台灣的法官腦袋都裝...」(點點點請自行填
入)的文章,後來還是作罷了。你仔細看看某些案子的判決你真的
會吐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

  一樣是前幾天看到的新聞。最近有個案子宣判了(三審定讞。)

  案情是這樣的。在八九年前,一個男的因為求愛不成,先是開
車衝撞對方,然後再砍了一百七十多刀(按!現在的兇手真他媽的
變態!)。

  這種案子還能審九年,我真佩服法官!(或許你會說案件那麼
多,但這就是法律有瑕疵的地方;這麼好判的案子還給犯人上訴幹
麻?)


  唉~有錢的家庭特別容易出這種雜碎。

延伸閱讀:

新聞一

新聞二

新聞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