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閒聊】有趣的選舉現象

(會用
「閒聊」,也是因為你改變不了現狀,所以只能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的話
題)



  最近有人要脫黨參選,結果引發軒然大波。然後就有這麼一則新聞出來:
少了黨的奧援 脫黨者敗選多(新聞來源:冥視)(這則新聞的白話版就
是:「你楊O興脫黨選也選不上啦!」)


  這則新聞雖然說得是事實,卻不是一個好現象;代表現在歹丸的選民,只
看藍綠,不看是非。所謂的只看藍綠,也包括我因為賭爛藍,所以投給綠,而
不是因為綠的候選人有多優秀(反之亦然)。這或許也是因為民主制度底下,
投廢票或是不投票沒人理你。
所以除非你是顏O標或是金O梅(不會有人以為
是金瓶梅吧?)
,其他沒幾個人是用
「無黨籍」選上的。米國也是兩個大黨,
可是
「似乎」比較沒這個問題。我當然也知道,在歹丸沒幾個候選能禁得起
能力」考驗。寧願不投票助紂為虐(雖然沒用;選如選票開放一個選項叫
「幹
」,表示我兩個候選人都很賭爛,說不定反而是最高票的XD
也不要讓那些沒
路用、一天到晚都想著A錢的政客拿得票數高來說嘴(最常聽到的就是
「民心
思變」,我還
民心思
便」、滿腦子大便勒)

  上面所說的現象其實也是藍綠
「整合」所造成的。

  還有一個現象也滿有趣的,就是一堆人有著
「拎杯死也要選、死也要有職
A錢」心態的現象。不只有楊O興,像之前說選輸就退出政壇的
「小夫」
是,以及
「躺著選也能上的」(應該是)的賴O德。照理說「躺著選也能上的
」的話先辭立委是沒差的,但就是
有人「進可攻,退可守」,不管選舉結果
如何,絕對
「不會失業」XD。還說「立委身分有助於參選」(是便於施壓、關
說吧?)
勒~


  這些現象其實都是藍綠自己
「培養」(造成)的,也怨不得別人。另外我
覺得民O黨很噁心,就算楊O興脫黨選,
「花媽」還不是穩上?幹麻在那裡假
惺惺的一直勸退?(兩個人加起來的民調還沒有
「花媽」一個人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0804/359407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