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前幾天看《康熙來了》介紹一些最近發片的一些新人,節目最
後有請現場的大學生用手上的三百塊,投給想買的歌手。(想必有
看過節目的人大概都了解,故不再贅述。)


  我不曉得拿三百塊當作票來投是誰的主意,但想必那個人有跟
晉惠帝的「何不食肉糜?」的名言一較高下的本事。看到節目上拿
著三百塊,以為現在的唱片有稍微降價、天真的我,跑去博客來查
了幾位最近出片的歌手,瞬間我清醒了,世界是殘酷的。查到的價
錢著實嚇了我一大跳(誇飾),每張唱片的定價
「沒有一張」是低
於四百塊的。雖然加上商人常用的打折手法,降到了四百塊以下,
可是用四百塊去買也只找回
「一些」「藍參」(台語的零錢之意。
而已。

  在要求人家支持正版之前,是不是也該想看看自己的商品有人
有讓人支持的優點在?

我之前寫的相關文章:[贛林八卦]你再漲嘛...=   =

(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意見)

  好了,花這麼多錢,有沒有換到等價的商品呢?答案卻是不一
定的。所以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有人願意花錢去買那些不好聽
的專輯?

  開始舉例。第一位、盧x仲。那首什麼早餐的歌是三小?要旋
律沒旋律、要押韻沒押韻的爛歌也敢出唱片,而且還有不少人買?
這社會真的是病了,有錢不會去捐給公益團體喔!

  第二位、謝x弦。跟前一位差不多,但至少贏了一點,他的歌
還稍微有一點旋律,不過還是不怎麼好聽。這位仁兄還滿
「囂張」
的(個人感覺),我看了一篇他在部落格發的文章,裡面提到他至
少實現他的夢想之類的,來反駁攻擊他的言論。我還滿想問他一句
話:
「你難道不知道這年代的唱片公司都採取『亂槍打鳥』的政策
嗎?只要不要走音的太離譜、不是啞巴,都嘛可以出唱片。」


  第三位、謝x瑩。雖然這位我只看到她在電視上的第一支MV
,可是還是覺得那首歌的做法不怎麼好。差在哪?差在那首歌的做
法可以說是抄襲蕭x仁的某一首歌(不是歌詞,而是歌曲的做法、
風格)
,當初我也沒覺得
蕭x仁的好聽,所以這首歌,淘汰。(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