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結束後 , 各科學期成績陸續出來 , 突然發現 , 很多人普物實驗的成績都滿低的 , 甚至是58分 59分沒過
結果 , 有普物實驗助教MSN的同學 , 去問了助教原因 , 得到的回答是---
助教說他只當了3個人 , 是教務處改變配分比例所導致
(詳情(助教的說法))
(因為期中、期末考的配分各佔20% , 他的意思是教務處把期末考的比重加重 , 因為大家的期末考考的不好 , 所以會如此)
(可...笑(惡)的是 , 考試都是每做3個實驗考一次 , 也沒聽過助教說過哪次是算期中、期末考...假使知道的話 , 還會不認真考嗎?)

當這個說法出來時 , 我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...雖然我有過 , 但是是很低的63分...比起上學期的成績 , 差了十萬八千里(上學期8x...)
好啦 , 很多人沒過 , 大家都在BBS上抱怨 , 鬧的沸沸揚揚的 ; 我們教程式設計的老師看到了 , 就出來說話了

(詳細情形請按此)
看了這篇 , 我豁然開朗了 , 好啦 , 連老師都說了 , 教務處 無權也不會 去改老師的配分比重
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...(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!!(指))
不合理的地方在於 , 教師上傳成績是傳進資料庫的 , 教務處要動成績的可能可以說是 "零" ...

推論如下 :
1. 在他真的只當了3個人的前提下 , 當有同學去問是怎麼回事時 , 一般人一開始的想法 "應該" 是---會不會是我成績輸入錯誤?而不是說想到教務處改了配分比重...是否 , 他為了規避責任 , 或著是太有自信(認為自己絕對沒輸入錯誤) , 而把責任推給教務處?
2. 另一個可能就可惡了 , 推翻他的前提 , 其實他當了很多人 , 然後 , 再把責任推給教務處

不管是哪種可能 , 我都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可惡 , 教程式設計的老師 , 之後又發了篇如何處理的文章(在這 , 雖然有亂碼 , 應該還是可以看的懂)
也算是符合我的推論 , 這個助教 , 實在是個...不知該怎麼形容的人...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