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時事碎碎唸】只要我支持你,戳瞎我也甘願;只要我不支持你,你沒錯也要詌譙你

(相當長的一段標題啊~)

  最近有兩件時事剛好都跟原住民有關,也正好都說明人類的盲目。

  第一件事是有一位原住民酒駕又不服臨檢,想要喝水再測被拒絕、拖了半
天測得結果為0.21,嘟嘟好低於標準值0.25,值勤員警罵了一句「死番仔」,事
情就鬧大了,被測的那位不爽的原住民就借題發揮,聚眾在警察局前面靜坐。

  台灣的警察不夠人高馬大,假如是米國,應該要被圍毆才會上新聞吧XD

  那群人也真是好煽動,不過就新聞內容來看,那位原住民應該有後台(跑
去跟議員泡茶)
,所以如同修車工人身上都會配備鈑手一樣,隨時可以揪到一
群人也是很正常的事。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群不明事理的愚夫愚婦在那裡被利
用地很開心。也不想想這整起事件的起因是什麼,低於標準逃過處罰不代表你
沒有酒駕,難得(現在這種社會,也不難了XD)看到有人違規還可以理直氣壯
的。這下子我看以後警察取締酒駕還得先看看被測的人有沒有後台,假如他說
了一句「我爸是局長」或是「我爸是議員」的話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好,如此一
來,台灣就是一個適合酒鬼酒駕的天堂了,揪咪^.<

  再來是海基會請人拍影片的事情。有人備份)就發表感想。其實我覺得
這位拍片的作者「有可能」被他的朋友陷害或者他的朋友根本就不清楚那句話
的意思。再來就是某些原住民不曉得是自卑慣了還是怎樣,情緒相當敏感,任
何風吹草動都視為歧視!(國台粵的髒話也有提及動作或是生殖器,怎麼沒有
中國人、台灣人或是香港人會自己對號入座的?)(當然也有可能是立委吵出
來的)
整件事很簡單,就是誤用罷了。然後有人看不慣(他只要是政府機構都
看不慣吧XD因為是車輪黨執政)
,講了我上面鏈結的那席話。其實這個人發的
噗看久了你就會發現,他不問是非,只問藍綠XD只要是綠的一律叫好,要是藍
的一律罵爛,跟OO潘是同一類人。這種邏輯用在現今台灣社會,至少也有接
近九成的正確率XD因為兩個黨一樣爛,你隨便罵一個黨爛很難會錯XD在某些
領域有提到,當結果只有兩種時,你即使全部答圈可能都有50%以上的正確
率,這個結果並不能說明這個機器學的很好啊XD

  歹丸就是有這麼多人不問是非,又容易被煽動,難怪會這麼亂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