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時事]無恥的人們

  有幾件事情令人覺得憤慨。

  第一個是關於小林村的滅村事件。今天看電視後才知道,農委會居然已經
在颱風前就對小林村發布紅色土石流警戒。結果政府(中央跟地方都一樣)
有任何撤村行動…看來以後住在危險區域的人可能得自己上農委會網站查看看
會不會有土石流的危險,來決定要不要撤會比較有效。等政府?省省吧!(馬
英九還推給如果能夠及早撤離。是可以是先撤離啊,但是你做了嗎?看來想推
卸責任,卻反而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!)


  第二個是曾文水庫越域引水的問題。有人歸咎於此,說是炸山所引發的。
結果有兩個無恥的人(台南市長跟台南縣長),跳出來「義正辭嚴」地說要幫
災民申請國賠。越域引水,地方政府一點責任都沒有?既然這麼確定是越域引
水的錯,當初不槓,現在在那放什麼馬後砲?自己做錯事,然後再先說先贏一
樣,把責任全推給了中央,賠的卻是全民的錢!以後再有錯誤的政策,我看乾
脆抄家算了!(越域引水也不便宜,要六百億啊!)

  第三個是有關賑災所準備的飲食有關。居然有新聞報導,說有災民吃膩了
人家好心準備、八十元的便當?!(菜色還不錯哩!有高麗菜、豬肉、咖哩等
。)
真是他媽的不知惜福!X!

  第四個是邵曉玲到災區慰問災民遇到嗆聲說不要作秀。我不曉得嗆她有什
麼正當的理由?她不是政府官員,所以政府所做的錯,不該由她承擔。我會這
樣說,是因為接下來的畫面;有記者去訪問她,結果她接起手機說是陳菊市長
打來慰問。幹!根本就是深綠選民嘛!管他是誰,反正只要是藍的我都要嗆的
意思!我不曉得到了這種藍也爛、綠也爛、災難當前的時刻,還能夠這麼「堅
貞不移」地支持無恥的政客有什麼用?這次的救災,馬英九確實做的爛透了;
但颱風前出國、颱風後還嗆桃源鄉鄉長
「棄民不顧」的高雄縣長楊秋興,難道
就做得好?就是有這種眼中只有藍綠、沒有是非的人,台灣才會這麼亂!


  第五個美國送來防水布,卻被我們都做皮球踢來踢去,派不上用場。這布
可不便宜啊,一呎要四千塊台幣啊!這件事突顯我們的政府,不只不會救災,
連需要什麼東西都不知道!澳洲送來了氯錠,還是對方「認為」我們需要。連
外援都還要對方幫我們想我們需要什麼,救災怎麼會快?

  (偷偷增加一個= =a)
  第六個是一些國民黨的立委。居然有立委提及救災不力會影響年底縣市長
選舉?!(照新聞給我的感覺,還有候選人擔心被影響選情,想要切割、或者
拚命在災區第一線救災…美其名是救災,心理想著選票能救好災我也隨便他了
X的!這也不用驚訝於,一堆腦殘中央官員下鄉作秀時,旁邊會有一堆候選
人了。(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選票還能投給誰了…)

  最後是政府的笑話。居然跟美國要能載重三十二噸的直昇機?!不是沒有
,而是要到2014年才會生產出來!幹!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?!再來
是婉拒外援的公文,我覺得外交部次長根本就是防火牆,來讓馬英九卸責。你
看看那份公文的語氣,非常「馬英九風格」啊!(人眞的不要說謊,尤其是事
關重要的事;要不然現世報馬上就來了!)


  在說老天無情前是否該想一想,我們幹了什麼「好事」?連惜福都做不到
、不懂得感恩的人,不用妄想老天會幫助你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