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以下內容含有個人非常主觀的看法,慎入。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前幾天看了日本的一部電影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,因為片尾曲
很好聽,所以去找了一下。找這首歌的時候,也順便找了些其他的
日本歌曲,所以最近還滿常在聽日本歌曲的。

  我覺得滿多日本歌都還不錯聽,心理也有個疑問浮現,為什麼
日本的藝人(當然不是全部),有些除了唱歌外,演戲也演的不錯
,真的可以稱的上是多才多藝,像是柴咲幸(台灣普遍翻成柴崎幸
,不過查了一下維基,好像是台灣翻錯了)
即是一個例子。

  不只日本,很多外國人也有這種這個現象,演電影的演員,為
了電影原聲帶獻聲,唱得也不難聽。

  反觀台灣的藝人,也是有很多人又唱又演,也主持節目的,但
是,有真的表現的那麼好嗎?在台灣,你只要長得帥(或是長得美
)你就可以一部偶像劇演到爛(這說法誇張了點,但我指的就是那
部令人無言的偶像劇《終極xx》)。不用演技,唱歌技巧也不用
太好,只要不走音就好,反正一切成敗都只看推出後紅不紅。所以
最近有個特別的現象就是新人輩出。感覺就像在壓寶一樣。

  除了演藝的技能外(唱歌、演戲等),感覺上台灣偶像的內涵
也不怎麼深。(這裡指的是某些特定的偶像)這種風氣(沒什麼內
涵)
是會傳染的,也不見得只有偶像才會有。

  其實偶像(或是藝人)沒什麼內涵,老實說也不干我的事,但
是你可以發現,這些沒內涵的藝人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是很大的,
所以現在台灣的年輕人是深受其影響的。(或者該說身受其害?)

  道德水準不夠(為什麼我說道德水準不夠?你可以親身去搭一
趟捷運就知道了。)
,連知識水平也不怎麼夠。我真的很好奇,既
沒有道德,又沒有知識,連經濟實力也正在一步步的瓦解,以後,
我們拿什麼東西跟別人比拚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