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2012/10/14 新增)

  我對於這個事件已經改觀,老實說這個立委是他X的王八蛋,不只一次聽
到他在電視上說一些讓人憤慨、無法苟同的話(最近的一個例子是要把陸生納
入健保;我覺得他X的外籍生都不應該享有補助,不只是陸生),被酸上薇閣
也只是剛好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閒聊][好奇]立委外遇之輿論真有那麼憤慨?


  五天前蹦出立委外遇事件,在這「短短」的五天內,各式各樣的
「三人成
虎」
傳言也隨之出現,幾乎要把這兩個人的身世都給挖了出來。不過隨著閉關
五天之後開的記者會,輿論(或者應該說是女性)的怒氣似乎沒有平息的跡象。

  假如這是發生在某藝人身上,或許大家只會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,頂多罵
一罵就過去了。但就因為發生在
「政客」身上,大家不願「輕易」放過。若這
位政治人物是
「累犯」,被發現還拚命說謊,這樣詌譙還沒關係;但就目前看
來,這位政治人物似乎真的是因為
「一時」「意亂情迷」。


  大家在看別人的事總是特別清楚,輿論也老是會犯
「別人吃麵,你在話休
」的毛病。


  前幾天才看到一則新聞,一名女大生幫混混男友頂罪(重點是,男友丟下
一屋子的槍彈跟女友,自己跑了)
,結果那名混混男友還劈腿。類似的情形
男友一直劈腿還死心塌地的不願分手)
屢見不鮮(這得歸咎於女生的擇偶眼光
實在有問題←這是我的偏見XD)


  雖然詌譙立委的族群(集合A),跟死心塌地跟著劈腿男友的族群(集合
B)
有可能互斥(沒有交集),但集合A內未必沒有
「原本是集合B的成員」
。也就是說,被騙久了,乾脆見到黑影就開槍就對了。

  女生的觀點跟某些選民的觀念滿類似的。就是藍的爛,我就去支持綠的;
跟帥的交往後結果被劈腿,我就找個外表沒那麼帥的(再發展下去就是,既然
不論帥不帥都會劈腿,乾脆只找帥的←大誤)
。殊不知,把一個事件分成只有
兩種可能,犯了邏輯上的毛病(曾經在網路上瞄過,也不曉得對不對就現學現
賣一下XD)(邏輯跟哲學,刺激腦細胞思考(還是快速死亡 XD?)的好東西


  被抓包真的只能算他衰,多少人貪污、尸位素餐(突然想到,某位用買泥
鰍放生,再宣稱溼地復育成功、瞎到不行的方法的縣長還不是做的好好的?只
是任期也快結束了XD)
的政客都沒受到如此大的撻伐,只因為沒被抓到。假使

只用一件外遇就否定一個人的私德,那也未免太武斷了。

題外話:
(以下內容又是我的偏見XD)

  這位立委會外遇,會不會是在家裡得不到配偶的溫暖?(也就是說,配偶
難相處;當然,這只是猜測)
假如真是如此,或許可以風流一點(但不能下流
,學學之前跟王X嬋私奔到美國的那位仁兄。畢竟人生苦短,就像某個人
好像次某位自殺的高材生,在國外,不過不確定,只知道有類似意思的一句話
說過,前面廿年,我為我媽而活;中間廿年(還是卅年?),我為家庭而活

,剩下的廿年,我要為自己而活。

延伸閱讀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始新聞網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始新聞網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始新聞網址

圖片已掛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