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趣聞跟表情好像很不搭...看下去就知道囉~

無聊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,介紹到一張圖片,
看到的時候真的滿無言的,寫那個字版的人,英
文程度比我還差...一一"

(說到英文程度,或許有人不太清楚我的程度到
哪,無法知道差別。就讓我來稍作解釋一下~

我的英文程度大概是全民英檢中級的程度,而且
不能考我作文跟口試喔~XD之前高一下有去考
過,但是差了幾分,第一階段沒過,鎩羽而歸。
連考第二階段的經驗都不給我...其實我對於
第二階段也不大有興趣,一方面是考了不會過,
另一方面則是報名費太貴,要一千多,加上第一
階段的話,簡直是坑人嘛!

好笑的是,我大一下的時候,學校把學生,依據
英文程度(考了一個試),當作大二英文分班選
課的標準(工學院統一考一樣的試)。沒想到總
共分成三個程度,我居然進
到程度最好的那個分
類?!什麼鬼啊?套一句海角七號的台詞,「蛋
漿是無人才啊喔?」,其實也要怪那個考試太簡
單,但也可以從中看的出來,大學生的英文程度
,M型化的很厲害。還有人為了不要考太好,故
意把答案寫錯的,我當初應該要這麼做才對,因
為大二的課本實在不算太簡單,反而把我拉分的
科目,變成拖累的科目,太不值得了!

說到報名費的問題,之前有看過一則新聞,考多
益(TOEIC)比較省錢(相較於托福,考一
次好像要七八千來說),且多數學校都承認這份
資格,算是還不錯的選擇。

說到全民英檢,之前聽人說過,總共分成五級的
樣子,優級、高級、中高級、中級、初級,那個
優級不曉得是分來幹麻的~”~,
第一
、考題叫作優級,那誰來出?台灣人嗎?
第二、都叫優級了,外國人考也不見得會過。

所以基於一些矛盾的原因,好像也沒辦過幾次.
..所以真的是分心酸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